Zn

微博搜PX鱼粮

【足乙】男友的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含内马尔/菲利克斯/哈弗茨


内马尔 

男朋友超爱wink怎么办?

看到他和队友及球迷打招呼时流水线wink的视频合集后,你合理怀疑他就是个wink机器。


他就算和你窝在家里,你也会无时无刻地收到他的wink攻击。他起身去倒水时,他和卢卡在客厅玩闹时,他和你自拍时,他在你旁边瞎晃悠时,反正他只要一和你有眼神接触,就会跟不要钱一样给你个wink。


绿宝石般的眼睛深邃魅惑,起初你还会心荡神怡,后来就渐渐产生了免疫力,现在几乎可以直接忽视。


然后马儿就一脸委屈地凑过来,“baby你不爱我了吗?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怎么会啊,我只是习惯了”你在他脸颊上吧唧一口又继续低头玩手机。


“你变了,baby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他窝在你脖颈一直蹭,声音黏糊糊的。


磕cp磕得正上头却一直被马儿打断,你有一点点烦,开始了持续输出。


“你对女球迷也这么一直wink吗?”


“你天天wink那么多次眼睛不累吗?不会抽筋吗?”


“你眼睛那么深情是从小就开始练wink吗?”


“也得是你,别人一直这么wink得油死”


“如果每次wink我都得热情回应,那我一天是不是得跟你滚800次床单”


“最后,不要再烦我了ney”


空气安静了一小会儿,马儿弱弱地开口,“也不是不可以,就是800次没法满足你。”


你直接被气笑了,下一瞬就被马儿打横抱起走去卧室。


“哎哎哎,我手机还在沙发上......”


菲利克斯

男朋友说话太可爱了怎么办?


“啊~如我所说我很享受,啊~我很喜欢在这里踢球,啊~这是一家大俱乐部,啊~很开心来到这里”


你在看着他的采访视频,简直要被他每一句停顿时的啊~可爱死,看完10分钟的采访你早就忘了采访内容,满脑子都是啊~啊~啊~


别人说话停顿一般都是呃——呃——,怎么会有人啊~呀。由于你听不懂葡萄牙语,小菲和你交流都是用英语。小菲的英语虽然不是很流利,但交流还是可以的。


你回想起小菲刚刚追求你的时候,他和你说话都不敢看着你,低着头绞着手指,因为过度紧张而有点结巴,几乎是说完一个词就要啊~


然后你就忍不住笑了,尴尬的是你有点没收住,笑得越来越放肆。


小菲愣住了,不明所以地抬头,“对不起啊~我太紧张了啊~我是不是表现得很差劲啊~你不要笑话我”


救大命了,他越说话你越想笑怎么回事,虽然这真的很不礼貌,但是你憋不住啊。直到你发现小菲站在那急得快哭了,眼睛红红的,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罪恶感涌上来,你赶紧收住笑容,捧起他的脸正准备解释。


这时小菲的大眼睛终于盛不住眼泪了,一大滴泪从眼眶中滑落,你心疼得要命,踮起脚凑近吻住他的泪,又咸又涩,他刚刚的心情也是这样的吧。


小菲瞪大眼睛,“你 你 你?”


“hey听我说,我刚刚不是在笑话你,我只是觉得你太可爱了,小狐狸🦊”你刮了下他的鼻子,他还是愣愣地,看起来更可爱了。


“可爱?”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啊~啊~啊~”你模仿他的语气和调调。


他不好意思地抓了抓毛茸茸的脑袋,“那狐狸呢?”


“因为你太像狐狸啦”你捏了捏他脸颊的肉肉。


“为什么啊?”狐狸歪头。


“以后我每天慢慢和你说,所以你每天都得来找我哦”你笑得眯起眼睛。


“你的意思是你答应做我女朋友啦”狐狸尾巴高高翘起在你面前晃着。


“是啊,傻狐狸”


哈弗茨

男朋友太喜欢驴了怎么办?

哈弗茨总是喜欢分享给你各种驴的照片,聊天记录中十条有五条是关于他心爱的驴,以至于本来对驴不太感冒的你也和他一样喜欢上了驴。


休息日你会和哈弗茨一起去农场看望他的小驴,或者去别的地方参观别家的驴,每次哈弗茨都会亲昵地和驴贴贴,并让你给他们两只驴来个亲密合照,有时你会故意地叉腰鼓起腮帮子,“和我拍照都没那么积极,哼”


他总会用各种甜言蜜语蒙混过关,“你每次那么快把手机掏出来自拍,我都没机会给你拍啊,下次我就主动给你拍好不好,而且老婆大人拍照技术可比我好多了”说完还嘬了你好几口,然后你就大方地原谅他啦。


某天夜里情到浓时,哈弗茨却突然起身在衣柜底下翻出一个盒子,你正疑惑那里怎么有个盒子,难道是他给你准备的惊喜?你兴奋地坐起来,但是当他把盒子打开后,你一脸黑线......可真是个大“惊喜”啊。


如果是猫耳兔耳这东西也就算了,为什么还会有驴耳朵???还是完整的四件套!!!你觉得你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你不会想让我戴这个吧”


“baby~baby~”哈弗茨讨好地晃着你的手臂。


“撒娇也没用,坚决不可能!”你撇过脑袋。


“今晚戴着它,我明天就给你买三款乐高,随便你挑好不好?”他凑过来索吻。


可恶啊,竟然拿乐高来诱惑他!乐高好啊,乐高妙。你迅速主动地穿戴起所有物件,还毫无羞耻地甜腻腻地叫了声“主人~”


那晚哈弗茨来了好几次,后半夜你虽然困得要死且浑身酸痛,还是撑着拿起哈弗茨手机下单了你心仪已久的三款乐高,并罚他第二天一整天在家里都得戴着驴耳朵驴尾巴!然后你就立马在哈弗茨怀中昏睡过去了。



好久没写马儿啦。小狐狸那张图源水印,她画的狐狸都超可爱哒。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啊,爱看😁


彩蛋含马儿近距离wink动图,驴耳四件套和一只超级驴化的哈弗茨(小心被创!)

评论(21)

热度(5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