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

微博搜PX鱼粮

【恩佐乙女】相遇到相爱⑥

前篇见合集,这周码了4000字芜湖


下午5点左右手机一振,你拿起来一看,果然是恩佐发来的消息。


“我要到你家啦😃”


“好的,我马上下来”


闺蜜已经把你捣拾得差不多了,你手忙脚乱地涂上口红,戴上首饰,下楼时往窗外一看,却发现恩佐的车已经在门口了,感到奇怪的同时也加快了脚步。


“等等”你闺蜜拿着瓶香水冲过来抓住你的手腕喷了喷。


“这绝对是斩男神器,加油,去吧”闺蜜郑重地拍了拍你的肩膀。


“嘁”你无奈笑笑转身小跑到门口,途中抬手闻了闻,确实不错,柠檬的香味与木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站在门前,你深吸一口气,又理了理发型和衣服,以最佳状态面对恩佐。


你开门就看到恩佐慵懒地靠在副驾驶座的车门上,他一看到你就上前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的感觉,就像浴着霞光在柔软云朵里穿行,像猫咪吃到小鱼干慵懒地眯起双眼,像盛夏天女孩嘴边融化的冰淇凌。你贪恋这种感觉。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中文)


你一震,有点惊喜,“你什么时候学的中文啊”


“为你学的”恩佐把你搂得更紧了。


“答非所问”你开心地笑了。


“那能及格吗?”恩佐现在就像是等着夸奖的小狗


“当然能”你rua了rua他埋在你肩上的头。

“你打算抱着我到天黑吗,我有点饿啦”你拉开距离,揉了揉肚子。


“哦哦那我们走吧”恩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他为你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入目是座位上的一束卡布奇诺,你两眼放光看向他,“这是给我的吗?”

“我的副驾驶和副驾驶座的东西都专属于你”他唇角勾起好看的弧度,黑曜石一般的眼有着柔光。


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还是喜欢的男生,幸福在这一刻充满胸腔,你从来没有想过你能拥有这么浪漫的时刻,激动得踮起脚在恩佐脸颊吧唧一口,反应过来后立马害羞得拿起花钻进车里,却因为速度太快不小心撞到了头,你疼得龇牙咧嘴。


本来还傻愣在原地的恩佐也被这巨大的撞击声吓到了,弯腰为你揉着,“你还好吗?疼不疼?下次慢点,我都来不及护你脑袋”


“知道了,你轻一点嘶”你非常怀疑待会你右边脑袋会比左边高。


你们现在这个姿势真的很糟糕,至少对你来说,因为现在恩佐眼里只有担心和心疼。他上身微微前倾,左手绕过去轻轻揉着你被撞的位置,右手撑在座位上,你鼻间全是恩佐身上的清新气息,还夹杂着花香,具体你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但让人感觉舒心。


周遭空气温度越来越高,你也感觉越来越热,“可以了,不疼了”,你把恩佐的手拿下来。


“真的吗?”恩佐认真地盯着你。


“嗯”救命,要是再这样下去你可要熟了。


恩佐上车后突然朝你俯身,你丝毫不敢动弹,恩佐温柔地在你被撞的地方落下轻轻一吻,“痛痛飞飞!”


你觉得好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可以永远做我的小女孩”不愧是文科状元,他真的很会啊啊啊。


他说完更加向前,你紧张地闭上眼睛,有温润的东西微微滑过你的下颌,在反应过来他是在给你系安全带时,你简直羞愤欲死,余光还瞄到恩佐在偷笑,你双手捂住脸尴尬得想离开人世了。


于是你觉得把注意力转移到花上,十朵不多不少,浓密花瓣被裹得层层叠叠,淡雅的复古粉色渐变属于奶茶裸粉色系,复古又不失温柔气质,高级又浪漫,沉静而富有内涵。


你凑近,沁人心脾的清香传入人的鼻腔,令人沉醉,再深深地吸一口气,浑身都浸染了淡淡的花香,很难让人不喜欢。


“好香”你整个脸几乎都埋在花里。


“你更好闻”


“我那是因为喷了香水,不一样的好吧”


“特地为我喷的吗?”


“不是,是某个人硬要给我喷的”


“啊好吧”你都能感觉到小狗的耳朵耷拉下来了。

“不过你身上那个味道应该不是香水”


“我可不觉得我有什么体香”


“以后就会知道了”他说完还偷偷瞄了你一眼看你的反应。


你还在想知道什么,看到恩佐正了正神色立马反应过来,狠狠地拍了他几下。


“开车呢开车呢,别激动,冷静冷静”


“哼”


恩佐把车停到街角的一家餐厅,你刚想下车,就听到恩佐着急的声音“我来我来”


“你不用这样的”


“但我想这样”他为你打开车门,贴心地把手虚放在你头上,还整了套王子礼仪,你成功被逗笑了。


“路边这么多人,你也不尴尬”你赶紧拉着他走进餐厅。


“不会啊”恩佐脸上挂着明晃晃的笑容。


踏入餐厅,灯光是蓝色,餐具是蓝的,桌椅是蓝的,让人恍惚之间有到了爱琴海边的错觉,处处洋溢着地中海风情,简约大方的装修风格恰恰是你喜欢的。菜单上是充满欧洲风味的精致美食,身为吃货,你两眼放光,想把每一道菜都品尝一遍。

“想吃什么?”


“要我说实话吗”


“当然,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隐瞒的”


“每一样我都想吃”说完你就不好意思地双手捂住脸。


恩佐轻轻拿开你的手,“嘿,没关系的,中国不是有句话叫能吃是福吗,你喜欢吃的话,说不定我以后退役了还能开个餐饮店天天变着花样给你做好吃的。”


“真不愧是文科状元,这么会说话啊”你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那我们先点一些,然后你还想吃的话我们再点可以吗?”


“好啊,我可不想浪费粮食”

“我有选择困难症,你来点吧”


“好”恩佐眉头紧锁地看着菜单,看来他也在纠结该点什么,怪可爱的。


恩佐点完菜一抬头就看到你撑着下巴盯着他,“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有可爱和帅气嘿嘿”


“你啊”恩佐揉了揉你的头发。


“我刚精心做好的发型,别乱动”但你不得不承认你很享受被人摸头的感觉,有种被宠溺的感觉,很苏很幸福,让人特别的有安全感。


“现在乱了更可爱”他又给你顺了顺毛。


你刚想怼他服务员就上菜了,视线定格在各个菜品,上齐全之后你就完全不顾形象地开动了。


蔬菜沙拉似乎是西餐的固定序幕,颜值颇高,混合多种应季水果与新鲜蔬菜,简单又清凉。

香草秘制烤鸡,听恩佐说鸡肉是这家的招牌,果然,色泽金黄,灯光下有些耀眼,勾起食欲,表皮香酥,鸡肉细嫩,入味好吃。

烟熏炭烤肋排,骨肉分离,是事先腌制好的,烟熏和炭烤的双重作用让猪肋排又酥又香。

红酒烩牛舌,牛舌的层次口感绝佳,红酒使牛舌更为美味。

海鲜饭的特别之处在于虾、青口、扇贝、鱿鱼等,柠檬除去了海鲜的腥味,使海鲜的鲜甜侵进了米粒之中。


你吃得正开心,却听到隔壁桌传来的窃窃私语,你能大致听到一些话语,“恩佐,女朋友,不好看,壮实,亚洲人,其他球星太太,身材好,马甲线...”


后面他们还说了什么你已经完全不知道了,只是突然没了胃口,胸口闷得慌。自卑的心态就像一条啃噬心灵的毒蛇,脑中也响起了中学时期在你心中挥之不去的声音。


“哎哎,你快看,她屁股和胸怎么那么大,跑起步来一抖一抖的,恶心死了”

你每次跑完50米回来总会看到班上同学异样的眼光,对着你指指点点,后来你再也不敢穿比较修身的衣服和裤子,冬天也不敢穿加绒的裤子,因为这样会显得屁股更大。


“她怎么这么壮,肩比男生都宽了吧,以后哪个男的敢要她啊”


“喂,坦克,这次拔河比赛去帮我们班出力吧,我已经帮你报名了”体委走过你的位置轻飘飘地留下一句话。


“你在学校要注意饮食”

“你该多运动运动减肥了”

“你看看你那个表姐那么壮,现在都没人要,以后嫁不出去怎么办”

你就算回到家耳边还是充斥着这些声音。


所有的话语凌乱地结成一张蛛网,网住了你的心脏,越网越紧,直达心房,每多一根蛛丝,心脏就会隐隐作痛。


由于身材壮硕在班里频频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和排挤,起初你还会觉得委屈,后面渐渐变得麻木,只是有时回想起来心口就像碎成渣子一样疼痛。


你也想过不去在意,你只是比骨架大显得比其他人壮,165的身高配上120多斤的体重就是胖吗?你不知道,但你刚开始认为你只是看起来壮一点,并不肥胖,相反,你拥有健康的体魄,难道就一定要瘦成小蛮腰、A4腰、蝴蝶骨、直角肩吗?难道一定要追求这种“所谓的美”吗?可是后来,你也觉得自己真的很胖,身边的人瘦且漂亮,好像只有你是最差劲的。


而且被人欺侮不是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在你绝望的同时,想爬起来的时候,身边一群人用言语攻击迫不及待地把你重新踢回黑暗与绝望里。那些在学校时饱受欺负记忆犹如附骨之蛆一般伴随你的一生,痛苦到很多年过去都无法自拔,而你的同班同学却根本不当回事,甚至有的人都想不起他们曾经欺负过一些本来阳光向上的人。被欺负过的人念念不忘、耿耿于怀,甚至对一生都造成严重阴影;而欺负过他们的人却一哄而散,转身即忘,根本不记得自己曾那样伤害过别人。


“你还好吗”恩佐叫了你好几声你才回过神来,他一脸担忧地看着你,你摇了摇头,他目光柔软地望着你,很认真地一字一句地说,“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好的女孩。我爱你,无关于外貌身材,也无关于经济条件和社会地位,只是因为你是你。”


猜猜下篇恩佐怎么给予回击哼哼,码字不易,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碎碎念:文中有些是我的亲身经历,中学发育后由于骨架变大和体重增加,同学和家人对我恶语相向,真的让我从一个原本就不太自信的人变得更加自卑。现在上了大学,我也渐渐和自己和解,该吃吃该喝喝,只要不过度肥胖影响到健康,自己开心就最重要。给你们送上我宿舍的名言:人活着说不定哪天就死了,一定要及时行乐哈哈哈!


拒绝身材焦虑!送给大家一些我很喜欢的话。


“如果我们女性本身也被这些条件所框架,那么受伤害的只有我们自己,这种畸形的审美会让我们付出沉痛的代价”


“摆脱他人对自己的期待,学会欣赏自己,放大自己的优点,只有从内心真正的接受自己,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


“只有认识到自己真正的美丽,追求自己的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才能将这些所谓“标准”狠狠地踩在脚下”


“如果我不符合大众所认定的美丽,如果我不符合大家所定义的标准,那么就让我来定义这个属于自己的标准吧❤️”

评论(26)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