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

微博搜PX鱼粮

【足乙】你最喜欢卡卡哪个部位

内马尔/加维/帕雷德斯见合集


“卡卡,你是一头小猪”在你第n次刷到这种视频后,你实在忍不住把坐在你旁边的卡卡rua了好几下。


卡卡微微嘟起嘴,看着你的大眼睛充满了疑惑,你内心:救命啊,卡小猪怎么这么可爱啊,幸好他是我的。


“卡卡,你是一头小猪,除了我,其他人接近你都是想把你做成脆皮烤乳猪,卷成小饼吃。”你捧着他的脸很认真地说。


“可是小猪只允许你接近啊。”卡卡的脸蹭了蹭你的手。他虽然很奇怪你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却还是会接你的梗,你的心简直灌满了蜜糖。


卡卡喜欢嘟嘴和咬唇,让他原本就因贪吃而肉嘟嘟的脸颊显得更加可爱了,你爱不释手,闲着总是喜欢挤压捏揉,揉久了他会嘟着嘴表示不满,眼神充满怨恨地看着你,你就顺势在他粉嫩的嘴唇吧唧一口给他顺毛。


脸颊仅仅是摸还不够,你一开心就会抱着他猛亲好几口,卡卡刚开始和你恋爱还会不适应地推开你,后面就渐渐习惯了,有时他被亲急了还会扑倒你反击,只不过亲的就不只是你的脸颊了。


卡卡有话说:虽然偶尔她的口水沾在我的脸上会有点嫌弃,但是每当我训练回家她扑过来像只啄木鸟在我脸上狂嘬时,我会觉得很幸福,好像所有的疲惫瞬间被洗刷了一样。如果她哪天不这样我还会想她今天怎么了?是不是生气了?为什么生气?是我的错吗?我要怎么哄?


这个系列应该还会有婷人

评论(10)

热度(69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