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

微博搜PX鱼粮

【1929/bravertz】别离

——“我怕五月的分开,剩下的只是回忆”


2019年5月18日布兰特打进了他在勒沃库森的最后一粒进球。


比赛结束后,哈弗茨和布兰特在球场角落紧紧地相拥,他们静静地抱着,两人手臂越收越紧,可以清晰地感知到对方的心跳,温度和呼吸,想将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不想让对方离开自己半步。


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真正体会与心爱的人融为一体的真实感。


他们闭上眼睛深深地埋在对方的颈窝,什么也不去想就似乎一切都继续,一切都无恙,又回到了最初。


但他们无法停止想念,想着一起走过的日子,他们曾偷偷牵手走过很多地方;他们曾一起看电影,往彼此的嘴巴里塞爆米花和饮料;他们曾一起熬夜打游戏,第二天挂着黑眼圈并排站着被教练训话;他们曾一起训练,一起玩耍,一起踢口香糖,哈弗茨顺利接到布兰特踢过来的口香糖后高兴地跳到了他身上......


他们抱了好久好久,直到工作人员来提醒他们该离场了,哈弗茨却搂得更紧,生怕布兰特下一刻就要离开去往多特。


“我们先离场好不好”布兰特低声哄着。


“不要”哈弗茨的声音带着满满的不情愿。


“听话,还有三天我才走呢”布兰特偏头吻了吻哈弗茨颈侧。


“才三天”哈弗茨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


“这三天我会和你一直待在一起”布兰特捋了捋哈弗茨额前的卷毛。


“必须在我三步以内”哈弗茨牵起布兰特的手捏了捏。


“好,那我们走吧”布兰特笑哈弗茨的孩子气,握住他的手在皙白的手背摩挲着。


回到家里,两人先后沐浴后并肩坐在床边相顾无言,就这么维持了一会,不知道是谁先靠近的,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对方脸上,直到额头抵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他们甚至可以看到对方脸上细致的绒毛,闻到彼此身上淡淡的香气。

“哈哈我留下的印记比你多好几处”数完哈弗茨嘚瑟地开口。


“还不是今晚我让着你,下次你给我小心点”布兰特在哈弗茨大腿内侧掐了一下。


哈弗茨吃痛,但还是要顶嘴,“哼,还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呢”


然后两个人就像意识到什么,陷入到长久的沉默中,哈弗茨最先打破这份沉寂,模仿海绵宝宝的声音,“派大星,让我来帮你洗澡吧”,哈弗茨挤了一大堆沐浴露抹在布兰特身上,搓出了好多泡泡。


“好啊”布兰特被熟悉搞怪的声音逗笑了,他们给彼此抹着沐浴露,不知道谁先开始的,两个幼稚鬼开始比谁弄的泡泡更大,在浴缸里待了好久才磨磨唧唧地出来。


两个人一起换了床单后躺到柔软舒适的床上,哈弗茨钻到布兰特怀里蹭着,手紧紧地搂着他的腰,捏着软肉。


“睡吧,晚安”布兰特揽着哈弗茨的腰,摸了摸他的头。


“嗯,晚安”哈弗茨调了个最舒服的姿势,在布兰特怀中睡了过去。


接下来两天两个人一直在家里腻歪,一起做饭,由于技术不好还一不小心把厨房的墙壁熏黑了;一起在白天看恐怖片,因为两个都是胆小鬼;一起在安静的小道牵着手散步,享受着闲适的时光;一起玩堡垒之夜和FIFA,两个小学鸡会互相吐槽对方的水平;一起洗澡后紧紧相拥着入眠......


时间行走的速度太快,他们还未来得及留住珍贵的回忆,眨眼间就来到了第三天的晚上。布兰特不愿过早收拾行李,反倒是哈弗茨一直在催促,但布兰特还是拖到了临走的前一晚,哈弗茨帮他收拾着衣服,看到一件球衣时愣住了,“咦?这不是你17年拿下的国家队20号球衣吗!很有意义的,带走吧”没等布兰特回应就塞到了行李箱里。


收拾收拾着两人就不知不觉地红了眼眶,布兰特将凯拥入怀中,“嘿没关系的,我们又不是一辈子都不见面了,等我下次放假了我就回来找你”


“可是我们不再是队友了,你还会成为我的对手”凯开始小声啜泣。


“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布兰特深深吸了一口气以缓解自己喉咙的堵塞感。


“好烦啊,我不想长大”哈弗茨的眼泪浸湿了布兰特肩头的一小片布料。


布兰特拍着哈弗茨的背温声哄了好久,怀里人的哭声才慢慢减弱,只是肩膀还时不时一颤,看得布兰特心都要碎了。


布兰特拉着哈弗茨走到洗手台给他仔细擦拭着脸庞,动作轻柔,好像他是易碎的娃娃。哈弗茨眼睛哭得红肿,水汪汪的,让人心疼,布兰特在上面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哈弗茨的睫毛颤动着。


布兰特又拉着哈弗茨走到床边躺下,他乖乖地跟在布兰特身后,像只温顺的小驴。


“今晚这么乖?”哈弗茨低着头,布兰特凑近去看他。


哈弗茨没说话,突然起身跨坐在布兰特身上,双手环着布兰特的背,紧紧搂着。


布兰特知道哈弗茨的不舍,想做点转移注意力的事,“我们做吧”


哈弗茨轻轻摇了摇头。


“那睡觉吧”布兰特从上往下摸着哈弗茨的脊柱,像是在顺毛。


“嗯”但哈弗茨没有一点要离开布兰特怀抱的意思。


“下来,躺床上”布兰特拍拍哈弗茨的屁股。


“就这么睡嘛”哈弗茨难得撒娇。


“好好好”布兰特毫无抵抗力,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他的背哄他入睡。


哄了好久好久,可能有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布兰特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怀里的哈弗茨一直没有说话,他的头搁在布兰特的肩上,布兰特也没法确定他到底有没有睡着。


看着窗外每家每户的灯渐渐熄灭,布兰特才敢轻轻把他放倒在床上,欣赏着他恬静的睡颜,稠密的眉毛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英挺的鼻梁,还有白净的皮肤。


布兰特关掉了房间的灯,在哈弗茨额角轻轻落下一吻,“Ich liebe dich”(我爱你)


哈弗茨做了噩梦,梦到布兰特不辞而别,再也不和他联系,直到多特和勒沃库森作为对手在场上相见,他开心地和布兰特打招呼,布兰特却视而不见。他踢球完全不在状态,被布兰特断球的那一刻他满头大汗地惊醒了。


哈弗茨往床边一看,空无一人,“Julian Julian Julian”他大声呼唤着,希望尤利安会突然出现,但是回答他的只有微弱的回音。


哈弗茨光着脚起身去每个房间查看,但没有一间房里有布兰特,昨晚收拾好的行李已经不在了。哈弗茨崩溃地走回卧室,眼泪止不住地流,但当他拿起手机时,他赶紧擦了擦眼泪。


锁屏显示着布兰特6点发来的信息

“爱哭鬼,怕你不放我走我就偷偷溜了,请不要怪我,爱你的Julian”


“对了,小傻驴,千万别跟我说你醒来没看到我枕头上的东西”


哈弗茨这才发现布兰特的枕头上有那件20号球衣和一个小卡片,上面写着


“告诉你个秘密:等睡醒了明天我还喜欢你,记得看你的右手哦Kai”


卡片的右下角还有八个字

“凡有告别,便有重逢”


哈弗茨看向自己的右手,无名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戴上了一个戒指,款式简单,正上方刻着bravertz,左边镶嵌着一小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哈弗茨很喜欢,左手大拇指爱惜地抚摸着,布兰特早起为他做的这一切融化了他堵在心口的冰山,化为一股清澈温热的泉水,暖化了这个清晨。


哈弗茨给布兰特发了张全身照,全身上下只穿着那件20号球衣,“这是对你一声不响就离开的惩罚😈”


布兰特在大巴上看到的时候直接爆了句粗话,车上的人好心地问他怎么了,布兰特摇摇头表示很抱歉。


“下次我会让你哭着穿这件球衣!”


“好啊😜”

(戒指大概这样)


彩蛋是哈弗茨过于思念男朋友偷偷给他寄的一封信


当我知道1929时,救命救命怎么可以这么好磕上头,不写一篇文我都对不起他们。刚刚考古到2019年,所以有了这篇,还不太了解,时间线除了文章第一句都是私设(我不知道准确的时间点),有错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评论(18)

热度(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