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

微博搜PX鱼粮

【哈弗茨×你×恩佐】和他们在一起后的烦恼 上

①两个人都想抱着你睡觉

你从小到大一直有个习惯:睡觉不抱着东西的话就睡不着。小时候抱妈妈,长大抱大枕头,现在有两个大帅哥躺在你旁边,没错确实是很享受,但是拥有两个人形抱枕的后果就是每天睡前被两个人扒拉来扒拉去,谁都不肯你被对方抢走。


哈弗茨抓着你的左手,恩佐扯着你的右手,两个人虽然没说话,但都恶狠狠地盯着对方,你看向他俩的时候又会摆出一副笑眯眯的无辜样子,你真想给这俩变脸大师一人一个大嘴巴子。


你感觉身体都快四分五裂了,怒气值狂飙,“都给我停下!!!”俩人第一次见你这么大声,被吓得立马放手装乖巧。


“在俱乐部你们俩不是玩得那么好吗,场上配合还如此默契,怎么一回家就翻脸,啊?”你可不认为他们是故意在相机面前装出和和睦睦的样子,毕竟这两人的演技差到不行。


两个人都一声不吭,很好,你更生气了,“不说的话全都给我滚到外面去”


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是不敢先说,你无语,平常也没见他们这么怂。


“恩佐你先来,刚刚劲很大啊。还有你,哈弗茨,笑什么笑,下一个就是你。”哈弗茨立马收住笑容,恩佐平常跟你拌嘴却拌得可6了,现在却支支吾吾地讲不出来。


“说不清楚也都滚出去,还有十秒时间”你抱臂等待。


“三 二”见恩佐憋不出什么屁来,哈弗茨为了不被赶出去马上开口,“因为场上是可以依靠的队友兄弟,场下是情敌”哈弗茨说完低下头不敢看你。


看着他们没有安全感的样子,你莫名有些心疼,“hey抬起头来好吗,我知道我们现在这个关系有点复杂,但我平等地爱着你们,不会偏向任何一方,所以我希望你们场下也友好相处,至少为了我。”你摸摸他俩的头。


“不如我们这样,我周一三五抱着哈弗茨睡觉,二四六恩佐,周日我爱怎么睡就怎么睡可以吗?”


俩人点点头,今天是周五,哈弗茨开心地呲着一口大白牙,恩佐则委委屈屈🥺你捧起他的脸,嘴唇落在他的额头眼睛和鼻尖以此来安抚他,最后他忍不住吻上你的唇,你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柔软的舌滑入你的口中,贪婪地攫取着你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像是不甘心被冷落,哈弗茨的手也覆上你的肩膀,埋头在你后颈上落下细密的亲吻,然后咬着上面软绵绵的皮肤轻轻地磨。


“看来明天得穿高领衣服了”你心想。恩佐察觉你分神,更加卖力,几乎要把你口腔里的空气全部夺走。哈弗茨也从后颈转战到耳朵,含住你的耳垂,温热的舌头落在上面,让你忍不住颤了一下。


再这样下去,事态一定会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必须及时止损,毕竟昨晚刚体会到两人的体力是多么的好。你发力一把推开恩佐,把他扑倒,然后以同样的方式把愣住的哈弗茨扑倒,接着长手一伸越过哈弗茨把灯啪地一下关掉。


你回身迅速躺倒,钻进哈弗茨怀里,像只八爪鱼一样侧趴在他身上,还贴心地反手抓住恩佐的手放到自己腰上,主打的就是一个雨露均沾,“好,我们睡觉吧。”


黑暗中哈弗茨和恩佐瞪大了双眼,齐声道,“what?!”


②早上被压醒

值得一提的是你们仨睡相都不好,第二天早上你要么在另一个人的怀里,要么仰躺着身上被两个人的手脚压得死死的没法动弹。


你现在都不用定闹钟,每天早上都会准时被两只手脚压得难受醒。因为睡着睡着他俩就变成了八爪鱼,拜托,两个足球运动员的手脚压在你身上,你都感觉没法喘气了。


他们平常训练比赛很疲惫,一有时间补觉就会睡得很死。有时你会慢慢抽出身来,坏心眼地把他们的手脚叠放在一起。然后你就坐在床边欣赏着他们的睡颜,哈弗茨转了个身,恩佐不自觉地朝热源靠近并抱住了他。你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并且磕到了怎么回事🤔


(彩蛋有后续!


③执着于给你做饭

他们休假的时候总想着给你煮一顿早餐,俩人确实早早地起了,让你能够美美地睡觉,但你却被一阵巨大的油烟味熏醒的。


你以为哪里着火了,他们又不在你身边,着急忙慌地冲出卧室查看火源,结果发现厨房里烟雾缭绕,时不时现出两个人的身影,如果忽略掉油烟味的话,你还真以为他俩成仙了😡


“你们俩在干什么?现在立刻马上,关掉火给我出来”你刚想踏进厨房一看究竟就被系着围裙的哈弗茨推搡着摁到餐厅的椅子上,“darling我们保证很快就好,你先在这等着”


说完哈弗茨立马回身进厨房,你也坐不下去,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通风,大早上的你闻着油烟直犯恶心。本来早上刚起脸就油,现在感觉更油了,你赶紧去洗漱了一下。他们最好是可以做点能吃的东西,不然你真的想杀人。


十分钟后不知道是通风的效果还是厨房里的人掌握了窍门,油烟渐渐散去,你这才看清他们动作的身影。俩人系着印着小猪佩奇的围裙不知道在忙活什么,你拿出手机录下这可爱温馨的一幕,简直太戳你了啊啊啊,你决定原谅他们了。


等他们端着菜出来时,你正百无聊赖地托腮看着他们,你迫不及待地瞄了一眼,出乎意料地,卖相竟然不错。一锅小米粥,一盘炒蛋,一小碟萝卜干还有一笼豆沙包。典型的中式早餐,你两眼放光,分别在两人脸颊落下一个早安吻,就迅速落座大朵快颐。


每一样都品尝了一下,才发现俩人眼巴巴地看着你,“怎么了,快吃吧”


“你不评价一下嘛”恩佐满眼期待,哈弗茨也附和着。


“哦哦,sorry,忘了哈哈哈”

“粥熬得有点烂,蛋炒焦了,萝卜干有点老,豆沙包馅太少了,不良商家!”


俩人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耷拉着脑袋,没有一点神采。


“别这样啊,我还没说完呢。但是!味道超赞,你们也都很棒!”


你双手朝他们竖起大拇指,俩人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露出了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这可是你们自己煮的,快尝尝。”你给他们各自舀了一碗粥。


“你们食材都是哪来的啊”附近的超市你可没看到过豆沙包。


“秘密”两人异口同声。


“好吧好吧”你无奈地笑着摇头。

“不过下次不用起这么早,或者叫上我一起做早餐啊,我希望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你们平常已经很累了,休息日我不想你们再为我花费心力”


𓃘“给你做饭我们很开心”


⬅︎“我们训练比赛已经占据了太多和你相处的时间,这只是一顿早餐而已baby,你不需要很懂事,我们也会很爱你❤️”



呀呀呀,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本来还想写小菲,后来觉得四个人的床太拥挤🤣小菲难道睡你上面?(什么虎狼之词)🤔😳


彩蛋是凯和佐醒来发现抱在一起的反应以及我浅抠的一张哈弗茨穿围裙的图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